close

懷孕吃什麼對媽媽和寶寶最好呢?

我也是一位媽媽,寶寶現在已經一歲多了。回想懷孕時的那段時光,真是煎熬中又充滿期待。

我只推薦我自己親身體驗過,用過吃過的產品給大家。

今天想推薦的就是燕窩

很多媽媽懷孕都會買燕窩來吃,但又不知道到底買哪個牌子或者哪種燕窩比較好。

而我懷孕時,也上網搜了很久,對比了很多家的燕窩。

因為自己皮膚黑,不希望寶寶和我一樣,另外燕窩里含有唾液酸,是寶寶智力發育的腦黃金,所以覺得燕窩一定要吃一些,雖然經濟條件不允許天天吃,但偶爾吃一些總是好的。

我想吃那種純的燕窩,因為很多燕窩補品雖然標榜燕窩,但是打開后卻是大半瓶的糖水,只有少量燕窩,而我想吃那種純的,滿滿的燕窩。

另外懷孕後期要控制糖的攝入,所以我一直在找原味無糖的燕窩

最後,終於找到一款——98 BIRD'S NEST鮮燉燕窩

特別推薦給準媽媽們,產後媽媽也需要吃哦,美容養生快速恢復好身材!

燕窩整盒3.jpg

到貨后打開是這樣的。裡面有6小瓶燕窩(30g/瓶),還有一本精美的DM小冊子,包裝盒用的是環保包裝,不是那種很華麗的禮盒。

不過這樣也很好,因為包裝再華麗,都是要算到成本和價格上的,我要買的是燕窩,不是他們的包裝盒另外價格真的不貴,性價比超高

他們的品牌是——98 BIRD'S NEST 

98不是隨便找的數字,而是他們每一瓶燕窩的固形物含量都高達98%以上。

之前在網絡看到他們的介紹時還不太相信——真的有那麼濃純嗎??

但拿到后,倒出來,真的很濃純。

我很想拍出來,但手機像素不高,拍的不清楚,媽咪們參考看看

002.jpg178189_4_r.jpg

第二張圖是他們在GOMAJI 的圖片,拿來給媽咪們參考,我只想說,圖片沒有誇張,他們家的燕窩是真的蠻濃純的。

燕窩整盒1.jpg

盒子裡面的DM有關於他們燕窩的產地,製程,SGS檢驗等簡單的介紹。本來想一頁一頁拍出來,但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,所以我上網搜了一下,找到了他們比較清楚的DM介紹,分享給大家參考

98DM1.jpg

98DM2.jpg

98DM3.jpg

98DM4.jpg

98DM5.jpg

98DM6.jpg

各位媽咪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價格和性價比了

我只能說性價比真的很高,這種價格市面上應該買不到他們家這麼優的品質了

我第一次是買單盒的,

然後後來吃完一盒后,打給他們公司訂購整箱,整箱買真的划算很多

並且懷孕就要多吃一些補品,尤其是燕窩里的唾液酸對寶寶智力發育很好~~

一箱24瓶,可以吃一個月,妥妥的。他們保鮮期是90天哦,所以買一箱不怕吃不完過期。

有興趣的媽咪,也可以和我一樣打電話去詢問一下,

他們是工廠,他們的燕窩由於品質很棒,很濃純,他們主要供應高檔的餐廳,高端會所,月子中心,美容養生會所等等,

比較少做零售,所以知道的人不多,但是產品真的很好很好,值得你關注~

下面附上訂購電話:03-9971277或0977-169-62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sai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